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毕业杯足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时光不曾停留,毕业如约而至。2023年毕业季,为丰富在校生的文体活动,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青岛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527-64日在滢园操场举行2023年青岛大学毕业杯足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年青岛大学毕业杯足球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尾声,在所有参赛的裁判员、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本次足球赛各参赛学院对比赛的重视程度都是空前的,大家认真组队、训练、比赛,争相展示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学院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决赛成绩公示如下: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第三名:计科电气联队

第四名:经济学院

恭喜各支队伍!祝愿应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足球和青春,我们永不散场。

上一条:我院提报作品获省赛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丨我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披荆斩棘、荣获佳绩!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