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提升对策分析与教学研讨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25日,学院在德音楼611教室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提升对策分析与教学研讨。会议由院长管泽毅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7f37e601dcc61e0195e26b2cd7718.jpg

 

 

 

 

 

 

 


结合前期调研,本次会议强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工作重心,并就如何有效地提高我校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展开对策分析。会议认为,在政策上,要实行更加行之有效的奖惩措施,统筹布局,形成合力;在硬件上,要增设专门的室外力量素质健身设施;在教学上,要推广体质测试的正确方法和训练技能,教师在课堂上要根据学生体质差异,组织有针对性的素质练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36b51449b4cc5f32fdcf5e4cab1e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dd6226767a2099e772cd5517d269c.jpg
 

 

 

 

 

 

 

 

公共体育教学部张雪飞主任针对测试项目的技术重点、难点、训练方法以及训练时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针对训练技术展开讨论。

上一条:体育学院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下一条:我院应届毕业生牟洪考取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