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和帮助教师们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教育者,体育学院在院党委书记王振合的组织下,于52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02f6894973e38b9092ed231b4059b.jpg
 

 

 

 

 

 

 

 

    王振合为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上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专题党课。党课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党课结合体育学院实际,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和具体措施。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月起,学院领导干部组建多支调研团队,围绕推进学院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整体业务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背景下体育交叉学科调查研究、在校大学生体测提升方案等课题,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提升对策分析与教学研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