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6月12日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1949年6月2日,青岛解放。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记录了这6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青岛人民顽强奋战,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壮烈历程,记录了独立自主、艰苦探索的艰辛历程,同样记录了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1F528

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体育学院学生党课的一部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发展、奋斗、改革的过程,深受鼓舞,也让学生们明白,只有满怀奋斗、奉献精神,才能产生求知欲望;有了求知欲望,才能产生奋斗的动力;有了这种动力,才能实现崇高的理想,从而为祖国、为民族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今后将用自己的行动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李林鸿 隽同笑)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下一条:青岛大学龙舟队在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和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龙舟邀请赛中勇创佳绩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