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学促干增本领,蓄力赋能强素质——体育学院举行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体育学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其在学生团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37日下午,学院在德音楼219教室组织开展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主讲,学工办负责人丁超和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jxtw4839hk3o21\FileStorage\Temp\27e683f93e8b0ddb1af6fb8b4b9b074.jpg

赵炜从学生骨干的定义、需要具备的素养等方面展开论述,他谈到,学生骨干是教师与广大学子保持良好沟通的桥梁纽带,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随后,他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做到求真务实;二是要兼顾学习和工作,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三是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成才。他强调,学生骨干要当好学生的“排头兵”,做好集体建设的“服务者”,讲政治、懂业务、能干事、愿服务,要始终跟随学院党委、团委的步伐,保持先进性,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培养思辨能力,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积极主动、见事早、行动快。要依托于第二课堂建设,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发挥专业特长,不断学习成长,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立足实际,在服务师生和解决问题中增本领、长才干。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被授予“帆船运动普及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