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分批次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出席并讲话,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丁超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jxtw4839hk3o21\FileStorage\Temp\76205a5c08261ac7c3a67871f4495b0.jpg

229日下午举行面向非毕业年级的宣讲。赵炜首先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新学期努力耕耘尤为重要,但安全是稳定和发展的基石,必须高度重视。他举例说明一系列在学校生活中易发生的安全问题,重点强调电动车安全,包括电动车违规充电引起火灾,电动车蓄电池故障引发火灾等危险情形,让同学们引以为戒。

此外,会议还就在校生出行安全、用电安全、宿舍安全、防诈骗、远离不良网贷等涉及学生人身、财产、心理安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提醒。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jxtw4839hk3o21\FileStorage\Temp\cbb58fe0d2e104934a1dd23e649d007.jpg

38日上午举行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专题宣讲。除常规安全问题的警示教育外,会议重点围绕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等方面进行展开。

上一条:2024年全国龙舟大联动活动山东省启动仪式暨青岛非遗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以学促干增本领,蓄力赋能强素质——体育学院举行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