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被授予“帆船运动普及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2024222日,青岛海明威国际商务酒店会议厅,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航海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帆友之夜活动,即“云上观海”2024帆友之夜荣耀盛典,对两协会航海事业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为我市航海运动、航海文化研究及宣传、推广、普及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此次活动集结了帆船进校园的创业者、体育教育部门领导、基层教练员和运动员、航海文化研究专家等各界人士,共同庆祝青岛帆船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取得的成绩。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在颁奖环节中,特别颁发了世界帆船运动御风奖,授予拼搏在世界帆船运动赛场上的徐京坤、胡晓宇、郑毅等运动员。中国帆船运动推广普及领航者奖则颁发给宋坤、赵飞、马桂山、王祥胜,以表彰他们在推动中国帆船运动发展中的突出贡献。海之帆帆船帆板俱乐部等7家帆船俱乐部获得最佳帆船俱乐部荣誉,青岛银海帆船俱乐部等16家帆船运动俱乐部获得优秀帆船俱乐部荣誉,青岛大学体育学院8家单位获得帆船运动普及推广先进单位荣誉。

(部分文字及图片引用自“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公众号)

上一条:以学促干增本领,蓄力赋能强素质——体育学院举行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四轮校内巡察被巡察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