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与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22日,我院与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创客大街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院长管泽毅、副院长季发、李泽龙,党政办主任尹传友以及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理事长胡雅鑫和高尔夫学院院长沈永俊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99cfdf562777856503e084ff0dd73b2

胡雅鑫女士代表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对体育学院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俱乐部非常重视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将利用自身优势,在体育教学、人才培养、精品课程设置和科研开发等方面继续与体育学院加强合作,希望未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和服务社会的双重目标。

体育学院院长管泽毅对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在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要求下,加强体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利用社会资源充实高校体育教育是必然趋势。高尔夫运动进入高校课程体系,既丰富了学生课程选择,又帮助学生认识一种新的文化,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积极意义。

fa0a803760e3cc48de2326216b84163

此次与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创新协同育人模式、提升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为校企合作的产学研平台创造了新的契机。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仪式在双方嘉宾的座谈中圆满结束。

52dd1b05598e2241dba6cfb1aaf9918

 

上一条:体育学院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课程考核命题规范会议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