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考核命题规范会议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20211220日,体育学院召开课程考核命题规范研讨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季发副院长主持,体育系郭磊主任、李阳副主任及教科办王海玉老师参加会议。

季发副院长根据《青岛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的要求,强调课程考核命题应遵循“依据课程教学大纲,正确把握考核标准;体现课程考试特点,科学设计考试内容;紧扣学校办学定位,注重应用能力培养;落实责任主体,严格命题规范”四个原则。进一步强调课程考核命题应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反映本课程的基本要求,既要着重考核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等反映学生综合素质的内容,也要兼顾学生的分析、综合、创新能力的考核,题型多样、难易适当,题量适中,分值合理。

0962f880af5a8cfbb93bfe79be2dc37

上一条:青岛大学体育学院与青岛吉祥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