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德润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青岛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王振合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巡视工作的落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结合专业教研活动,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真正把党建工作体现在部署和落实教育教学、学生就业、教学改革、党员教育等系列活动中。学院的公共体育课改革,要配合提高学生身体体质,做好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 下一条:于红波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