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红波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105日上午,副校长于红波以及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燕、副处长霍光耀、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到我院调研校友工作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王振合、管泽毅、郎晓辉、季发参加调研会。

 于红波副校长指出体育学院要继续做好校友工作,发挥校友在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的积极作用,发挥体育专业特长优势,挖掘服务青岛的潜力,把各项服务地方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同时配合学校积极做好学院校友工作的联络、服务工作,促进校地合作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与青岛市体教局开展合作、积极承担青岛中小学体质测试等情况。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复测工作圆满完成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