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1016日,体育学院在德音楼西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管泽毅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92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20201015日)、《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共三个文件的重要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体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全面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提出明确要求,是引领新时代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上,组织全院教师听取了今年拟晋升职称教师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山东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复核工作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复核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