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复测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素质复测工作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北院田径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管泽毅院长、季发副院长现场督察、指导。

季发副院长在测试开始前强调,专业素质测试是检验新生入校后专业素质水平发展状况的重要手段之一,同时也能够调动体育专业学生开展课余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体能。因此,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学生们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各教研组老师郭磊、张雪飞、矫洪申、赵春盛、张勇、朱荣辉认真组织实施。此次复测内容为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和100米.



 教研组的老师们带领研究生同学开展测试工作。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表现,取得了良好的测试结果。展现出体育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为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于红波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下一条: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圆满落幕 青岛大学一队挺进决赛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