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振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明确指出,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是在我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随后,管泽毅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今后学院的发展将按照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确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学院发展得重要指导。最后,会议组织学习了张嗣瀛院士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以张院士为榜样,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品德高尚、知识渊博的优秀教授。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今后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体育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足球嘉年华”比赛和“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