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嘉年华”比赛和“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历时一个多月的青岛大学“足球嘉年华”比赛和“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收官。两项赛事由体育学院和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比赛中各部门相互配合,遇到问题统一协调解决,使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圆满。体育学院训练竞赛部在学院领导、院党政办的大力支持下为这两个比赛做了的赛事组织、裁判安排、奖状证书制作和赛后奖品发放的大量工作,顺利完成了任务。

    由于比赛在周六、周日进行,体育学院大球教研室参与裁判工作的老师们不辞辛苦、牺牲休息时间,用自己专业的裁判技能,为比赛提供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为比赛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体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