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师生组织了集中收看。大会结束后,在场师生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很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我们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2018青岛大学“新年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