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体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14:30,青岛大学体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德润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管泽毅院长主持,王振合书记做了欢迎致辞,中国石油大学体教部王峰主任、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陈平主任、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葛振营院长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结合青岛大学体育教育现状研讨下一步体育改革的目标和发展方向。首先由管泽毅院长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公共体育教学部、学生体质测试中心、训练竞赛部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目标;最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三位驻青高校体育教育专家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上一条:我校“足球嘉年华”比赛和“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8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