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2018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体育运动会10月11日在浮山校区第一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致开幕词。校领导仪垂杰、邵彬、杜方波、贾洪江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开幕式。

 

 

 胡金焱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大学体育不仅是高校竞技体育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一年以来,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健儿们在多项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广大师生展现了阳光、健康、活力的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胡金焱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裁判员坚守岗位,文明执法,严谨裁判。他同时希望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体育运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的壮丽篇章。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很好的担负起了赛事组织、裁判等工作,确保了大会圆满完成。我院教师李鑫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校健美操队奉上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在两天的比赛中,学生组有14个田径项目,以及拔河、武术、迎面接力、跳绳等趣味项目。教工组共有8个项目,其中包括垒球掷准、滚球击靶、一分钟跳绳等。

 

上一条:我校召开体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校友陈宁荣获"我是体育教师"活动奖章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