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基础运动组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12:10,体育学院基础运动组教师在浮山校区体育学院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中教研活动,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与会教师一致认为,现在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但学生参与运动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越来越多,导致学生身体素质越来越差。如何提高学生运动积极性已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积极性不仅要靠其自觉性,还应借鉴其他学校办法,采取一定的强制措施,促使其参加体育锻炼。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谈论积极、发言踊跃,就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教研活动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体育学院邀请郭修金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8年青岛大学校园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