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郭修金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应青岛大学体育学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郭修金教授在德润楼会议室作题为“体育社会科学理论前沿及研究选题”的专题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体育学院院长管泽毅、书记王振合、副院长矫志庆以及体育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

郭修金教授是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学博士,复旦大学社会学博士后,上海市“曙光学者”,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高级研究学者,入选上海市“曙光计划”和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评估专家。

讲座中,郭修金教授从体育理论热点及选题,政策热点及选题,体育社会科学研究的选题特征分析三个方面对体育理论研究的开展进行了详细论述。


上一条:体育学院在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基础运动组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