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青岛大学校园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由青岛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跃动青春 ,神采飞扬”2018年校园健美操大赛,于5月12日上午在浮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学院的20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了整个体育馆。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大会开幕。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进行了赛前表演。随着激情的音乐,舞动的身影,兴奋地呐喊,20支代表队陆续出场比赛。各代表队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运动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本次大赛共邀请了体育学院13名老师担任裁判工作。

最终,音乐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5个学院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等12个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闫庆江、隋欣妤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物理学院金晟和商学院阿瓦古丽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表现力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基础运动组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举办2018年全校拔河比赛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