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14:00,体育学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主任张燕来到学院会议室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张燕部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用其极为深入的思考、宽广的视野,为大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作了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解读,帮助大家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了开展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一班人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上一条:体育学院大球组开展秋季学期期中教研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健美操队队员李琪入选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