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大球组开展秋季学期期中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中午12:20---13:20,大球组中心和东部教学组老师,围绕着范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时提出的“公共体育教学的目的",即1、在校生如何养成运动习惯2、如何学会一项运动项目3、如何达到增强体质目的,展开了热烈地研讨。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根据学生兴趣选课,不限制学生选项(大学四年可以选修一项或两项运动项目);2、建议大三及研究生开设体育选修课;3、加大体育设施的投入,改善现有体育场地及器材;4、加强室内体育器材的配套设施;5、增加学生课外活动时间,场馆对学生开放;6、充分发挥学生各体育协会及自主管理的作用;7、充分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8、严格执行教育部《高校体育工作标准》的规定。


上一条:青岛大学足球队获得山东省大学生体彩杯足球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