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健美操队队员李琪入选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124日, 2017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共选出归属十大专业奖项的153位候选人。我校健美操队队员李琪作为健美操运动员代表成功入选最佳组合奖候选组合。

初评工作将由来自体育界、媒体界、产业界和学者界的近500名评委担任,通过纸质投票和电子投票推举出各奖项的提名获奖者,每个奖项入围5/队。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于1219日举行,2018120日进行总评投票,当晚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揭晓全部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揭晓仪式进行直播,央视网体育同步直播。

  2017年度体坛风云人物的奖项设置同2016年保持一致,包括10个专业奖项: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合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突破奖、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和大众体育精神奖以及1个评委会大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