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李琪获学运会健美操决赛大学组女子单人操银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开始,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健美操比赛在中国美术学院激烈角逐。在动感的音乐里、轻盈的步履中,大学生运动员以优美的动作编排、默契的团队配合点燃全场气氛。9月9日晚,大学组健美操(女子单人操)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校学生李琪以第二名的成绩为山东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

 

 

  李琪在省内国内各级赛事,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2015年保加利亚系列赛中,获女单第5名;2017年日本铃木杯世界健美操系列赛中,获五人操冠军 ;2017年世界运动会中,获五人操冠军。本次决赛,她的难度分值位列前三,最终以近乎完美的稳定发挥和极富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获得亚军,为队伍赢得惟一一枚奖牌,同时也创造了山东省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并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

 

上一条:体育学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李世明教授作高端学术报告 下一条:青岛市帆船管理中心刘卫副教授来体育学院做高端学术报告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