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青岛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在浮山校区第一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邵彬、汪黎明、杜方波、夏东伟、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致开幕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开幕式。

我院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充分的动员,提前召开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会议,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高效、有序。

开幕式上,校健美操队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大型健美操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524名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将参加5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上一条:我校足球队闯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总决赛 下一条:山东省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取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决赛资格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