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闯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总决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市体育局协办的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超级组(北区)的比赛,经过11天的激烈较量,于5月10日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在教练员李健、寇勇、赵辉的带领下,克服比赛与毕业生答辩时间冲突等不利因素,以大一、大二球员为班底组队参赛,最终以四胜三负,进20球失11球的战绩,荣获北区第七名的好成绩,第七次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是全国高校体育竞赛的一项传统赛事,是展示大学生体育竞技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南、北区前8名共16支队伍将参加6月在锡林郭勒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总决赛挺进八强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隆重召开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