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足球代表队取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决赛资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大学生组)顺利进行。

      本次山东代表队是以青岛大学为主组建,主教练由青岛大学体育学院李健老师担任,王海青副院长担任领队,助理教练是由留法海归寇勇老师担任,另一名助理教练由山东大学缪伟舰老师担任,队员是以青岛大学,山东大学两校学生组成。

      山东队不负众望,小组头名出线。首场比赛五比零大胜河南,第二场二比零力克湖南,八分之一淘汰赛三比零完胜福建,以进10球零失球三连胜的成绩强势晋级八强,并且拿到九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其中头号射手7号董筱(青岛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已进四球,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大二学生21号刘钱昊当仁不让的收获三粒进球,而前锋22号徐涛(商学院大四)也斩获两粒进球,另一粒进球是由山东大学4号司霄同学打入的精彩头球。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组队参赛,代表了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最高水平。

  

上一条:青岛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所属选民参加崂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投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