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首届青岛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由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主办,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协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青岛市首届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于616日至17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共吸引了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的18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在体育学院教师,国际级乒乓球裁判员王雅莉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赛前两个月的刻苦训练,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了甲组四个比赛项目的三项冠军和一项亚军:王亚琼、商慧敏、冯英杰、卢佳敏获得女团冠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国壮获得男单冠军,商学院研究生王亚琼获得女单冠军,刘国壮、门铭浩、刘忠林、蔡润泽获男子团体亚军。同时,王雅莉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刘国壮和商慧敏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人文社科处处长刘喜华教授来我院调研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