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日上午10时,按照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认真观看和聆听,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和学习岗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 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青岛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首届青岛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