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61日中午,体育学院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副院长李泽龙、公共体育教学部张雪飞主任、青年教师张双双博士担任评委。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体育学院共计报名参赛团队20支,经学院评审团初选,6支团队进入院级决赛。通过材料展示、PPT汇报和答辩等环节,产生代表学院进入校赛阶段的队伍。赵炜书记对体育学院各参赛团队充分的赛前准备表示肯定,他从“选题新颖、找对市场、突出重点、充分利用资源”四个方面阐述如何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希望入围校级比赛的各参赛团队能进一步完善策划方案,尽快落地、落实,力争为学校的双创工作加分添彩。

 

 

 

 

 

 


                                                                                                                                                                       

上一条:青岛大学校园定向越野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团支部——“回望百年,初心不改”主题团课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