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合并办学30周年│体育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在迎接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为传递学院关怀、凝聚校友力量、聆听校友声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院长管泽毅带队走访了青岛市第六十五中学和青岛欧绅健身工作室,并举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副书记赵炜、副院长季发、教师代表赵春盛、李阳参加活动。

在青岛市第六十五中学走访调研期间,校友田科校长忆述了六十五中学踔厉奋进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校友吕洪昌主任、李涛老师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不凡贡献,表达了在实习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三位老师同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回忆起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日子,仍历历在目,感慨万千。管泽毅代表院领导阐述了30年来体育学院在服务基础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实现的跨越式发展,肯定并感谢了三位优秀校友为青岛市基础教育作出的杰出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在欧绅健身工作室走访调研期间,负责人校友姜晓男带领院领导参观了功能练习区、婵柔练习区、普拉提练习区等特色训练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座谈会上,姜晓男首先表达了对老师们在校培养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中学习的体育知识,特别是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知识为其从事健身行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今仍很受用。院领导们纷纷肯定了姜晓男多年创业扎实认真、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邀约其常回学院为师弟师妹传道授业、分享经验。

     

院领导向校友单位赠送了纪念品,寓意校友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帆风顺”,并诚邀校友们返校参加合并办学30周年校庆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交流也是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院企合作协同育人”活动的有力举措。院领导们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院企合作模式和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真诚希望院企各方进一步强化就业供需合作,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并在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和产业运营服务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以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有效协同,推动多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新征程,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我院喜获8项荣誉!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