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我院喜获8项荣誉!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青岛大学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刘彩云、孔伟金、陈涛、吴世珍出席表彰会。表彰会以“凝心聚力勇担当,创新发展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共青团工作表彰”“学生工作表彰”“优秀学生及集体表彰”“家校社协同育人”四个篇章。我院喜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年度人物”等8项荣誉。

我院辅导员丁超担任表彰会主持人

学院获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季发、董志刚获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丁超获辅导员年度人物

丁超获青年创新先锋

2020级体育教育师范班获十佳先进班集体

2021级体育教育团支部获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

郭恒志获十佳优秀学生干部

边中华获十佳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2022年,体育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夯实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基础,提升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工作水平,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协同育人机制更加顺畅,学生工作体系更加科学、规范、有效。

回望2022,奋进2023。体育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践行一切以服务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力争以优异成绩向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献礼。

上一条:喜迎合并办学30周年│体育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