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征程,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举行“新征程,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德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征程,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超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fd5f110bc64f29f51cdebc994806b.jpg

赵炜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题为“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先锋作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后依然能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人。

王振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相关内容。最后,王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志存高远,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要把小我融入大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学生党支部还就毕业组织关系派遣和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等问题进行部署。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披荆斩棘、荣获佳绩! 下一条:主题教育正当时,体育健身服务进社区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