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获2020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2020“阿迪达斯”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高校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足球)于112日至8日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举行,青岛大学足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经过连续四天的奋战,我校足球队分别以8:0战胜青岛理工大学足球队、5:0战胜山东齐鲁工业大学足球队、2:0战胜济南大学足球队和3:0战胜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进入决赛。118日下午,在90分钟的决赛中与山东大学足球队1:1踢平,经点球大战最终以总比分5:4战胜山东大学再次夺冠,为青岛大学捧得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第15个冠军杯。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体育工作评价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