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至3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全国体育科学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本届大会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位于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大会设有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国际学术论坛、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会议学术形式。

我院师生积极投稿和踊跃参与,马德森副教授做了题为“肥胖青少年身体意象失调、乐趣体验与锻炼坚持关系的追踪研究”的专题报告,徐汉朋副教授进行了题为“篮球运动员运动损伤的解剖学分析及水中康复”的墙报交流。本届大会,我院7位师生相聚南京大学主会场,参与了开幕式各项议程,认真聆听大会主题报告,并积极参与各专题分会的研讨和墙报交流。参与本届大会使我院师生拓宽了学术视野,收获了丰硕成果,坚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方向,扩大了我院在全国体育院校中的影响,为我院在体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了持续动力。




上一条:我校足球队获2020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