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振合,院长管泽毅,院党委副书记邢桂周,副院长矫志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振合书记主持。首先,宣布了三个党支部所属党员名单和支部书记选举结果。随后,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宣读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最后,王振合书记发表两学一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培养“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做到五个方面, 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会议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召集所属党员召开支部大会,制定部署学习教育计划,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成效。

上一条:关于做好“颂歌献给党”青岛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合唱有关工作的通知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