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九一八——警钟长鸣
发布者:闫楠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的85周年,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大学生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青岛大学体育学院大一新生在军训场上利用休息时间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院党委邢桂周副书记教导和鼓舞正在军训的新生应了解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不断奋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岁月更新,沧桑巨变,85年的岁月交替,中国已经崛起,不再是落后就要挨打的弱势群体,85年的今天,怀着一股哀思,满腔热血地举行了这次的纪念活动。新生们如同正式军人,踢正步更加整齐,口号更加响亮,像宣誓般庄重肃穆,军姿如一棵松,挺拔傲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纪念活动军训时,不仅增强了2016级新生的集体凝聚力,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素养,也响应了学校学在青大的号召,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把历史教训化为学习动力,为国家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爱国主义宣传

 

等待祖国的检阅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4级同学顺利完成2016年市南区“区长杯”中小学游泳比赛裁判工作 下一条:身在体院 中秋情浓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