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级同学顺利完成2016年市南区“区长杯”中小学游泳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闫楠     发布时间:2016-09-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体育学院充分利用校外资源,为学生们提供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专业实践机会,旨在丰富课堂内容,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2016922日至23日,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承担了2016年市南区区长杯”中小学生游泳比赛暨2016年市南区教职工游泳比赛的检录和裁判工作。

在比赛中,同学们坚持原则,公正无私,严肃认真地评判每一个比赛细节,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得到市南区教委负责领导、各中小学带队老师及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收获颇丰,既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又锻炼提高了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赛前准备

 

准备完毕

认真工作

 

上一条:澳门理工学院体育暨运动高等学校学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九一八——警钟长鸣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