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获得青岛大学“NO TWO 毕业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0    浏览次数:

2017519日晚七点,由青岛大学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NO TWO 毕业生杯”篮球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我院篮球队成功卫冕,我院9号队员郑志远同学获得“MVP”称号。

       

本届比赛的冠亚军之战在我院与物理学院之间展开,双方队员都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马上进入了竞技状态。在前两节比赛中,上方比分交替领先,不分上下。现场同学们满怀激情,阵阵加油口号激励着场上的队员。后两节,我院队员在暂时落后的情况下,讲究战术,稳扎稳打,逐渐追评比分,并实现反超。一声哨响定格了记分牌上的数字78:67,瞬间点燃了球场的气氛,场上场下一片欢呼。赛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由我院管泽毅院长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入场有序,文明观赛,并在退场时主动将学院所在座区清理干净,与参赛队员们共同体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冠军的奖杯中凝聚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执着,也饱含了每一位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深深地眷恋。最后,祝愿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冯康 隽同笑)

 

上一条:青岛大学龙舟队在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和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龙舟邀请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澳门理工学院体育暨运动高等学校学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