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奋进。唯有牢记使命,才能驶向光明”。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20171214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主题为“红船精神”的教育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红船精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学习“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讨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三方面内容。

 

263C2

1921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条船因而获得“红船”这一永在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20056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首次提出并阐释了“红船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

 

59479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胸怀理想,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图/文 董海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一届“迎新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研”之谈——我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