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迎新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1228日晚700,体育学院迎新杯辩论赛顺利举行,内热闹非凡。比赛特邀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杰体育学院学生会纪律部部长孙学朋体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周继山同学担任评委。 第一场比赛的烽火体育学院17级体育学院18级之间点燃。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的一辩孙子豪D&G辱华事件挑战中华民族的尊严为切入点,用通俗幽默的快板式语言陈述己方对侮辱国家的事件坚决抵制”的观点。反方栾戬人民利益角度出发,论证己方理性爱国”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杰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终,体育学院17级9分完美的表现获得胜利并获最佳团队的称号。

9D319

 

上一条:体育学院首届草地音乐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