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体通知 > 正文
2021年青岛大学夏季学期健康跑线上赛成绩公示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围绕“健康青大”创建健康校园生态圈,增强学生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促进学校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育有机融合。学校于2021年夏季学期面向全体在校生举办了健康跑线上赛,其中测试赛:202176日至2021711日,共6天;正式赛:2021712日至2021718日,共7天。

比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优秀组织奖:正式比赛日期内,各学院(部)学生所完成“有效距离”加和后,按照该学院的总人数比例进行排名,对排名前十的学院进行奖励;

优秀个人奖:正式比赛日期内,参赛的学生健康跑单人累计总距离分别进行排名,分男、女组对前50名同学进行奖励。

现将此次健康跑线上赛成绩进行公示。祝贺获奖学院和个人!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1年青岛大学首届体质健康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学生体育课免修、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 及校园健康跑减免相关事宜的通知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