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112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章》、警示教育(①烟台大学卫兆明案件,②山东省教育厅梅亚宁案件)等材料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主持并领学。

会上,赵炜阐释了此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对主要修改内容以及修改审议过程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认真研读,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一流的体育学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会人员还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会议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院内师生职工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必须要带着感情、带着敬畏、带着责任,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习,使党章内容入脑入心,真正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务实心态,把笃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锤炼作风,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