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包揽省大运会健美操项目丙组全部冠军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我校代表队包揽省大运会健美操项目丙组全部冠军

126日,山东省第16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大学健美操队获得丙组(专业组)5个项目及男团、女团、团体的全部冠军,青岛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青岛大学承办,设置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及五人操5个项目,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7所院校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山东体育学院、临沂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我校作为赛事承办方,严格按照山东省第16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将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和全体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通过采取运动员分时分段进入场馆、每日体温检测、场地按时消杀等日常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学校未来承办大型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放在重要位置,结合自身特色,坚持科学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组织承办多项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活动,不但取得了优异的竞技成绩,更影响越来越多的学生自觉地投入到体育运动中。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