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健美操队参加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大田县人民政府、浩沙集团共同承办的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大田县开幕。赛事历时11天,有来自全国各地119支参赛队伍,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等7个单项的比赛,约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第二阶段成人组比赛中的健将组男单、女单、健将组混双、精英组五人操、有氧舞蹈的项目。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李琪获得健将组女子单人操的冠军并获得“最佳表演奖”,韩琳、李琪、于颖丹妮、张天韵获得有氧舞蹈组合赛第三名。


上一条:青岛大学足球队勇夺山东省大学生联赛十冠王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观摩青岛福林小学SPARK课程本土化应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