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习贯彻青岛大学2017年中层干部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发展研讨,凝聚共识,找到学院长期发展之路。院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做了工作报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王振合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夏季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以及暑期研讨班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院长管泽毅总结了体育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学院按照校党委“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要求,砥砺奋进,奋勇争先,通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完善软硬件设施,落实好暑期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在随后的会议中,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汇报,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研活动之一 下一条:体育学院陈浩博士做高端学术报告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