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中小学武术教学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生武术表演赛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中小学校武术教学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武术表演赛教师培训班于6月15日在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由青岛大学体育学院管泽毅院长主持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同志致欢迎词,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李彦致开幕词并对我市今后校园武术工作的发展做重要讲话,青岛市武术协会秘书长吴秀美、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青、副院长矫志庆、初学玲教授、青岛各区市教体局的代表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重点放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体育大发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大传承,核心在于推动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并为十月份的武术表演赛做好准备。

    下午,在师范学院田径场进行了教师技术培训,有来自152所学校的171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各个学校的老师们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用最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培训。炎炎烈日下,老师们不畏高温,一丝不苟地认真进行着分组技能培训,每个动作都反复练习,争取要做到最标准。

       经过一下午的培训,最终的学习效果良好,并由教育局组织,为每个参与培训的学校免费发放一套教材。本次培训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体育学院陈浩博士做高端学术报告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