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健美操比赛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16-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8时30分,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体委、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校园健美操大赛”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部分单位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近2000名同学到场观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

 张校长指出,健美操运动作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一项重要措施,已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作为一项健与美为基础的体育项目,健美操满足了大众追求健康、追求美的需求,具有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健美操运动课程是我校最受欢迎体育课程之一,许多学院健美操运动开展得也很好,而且运动水平比较高。“青岛大学校园健美操大赛”也是我校的传统赛事,也是每年体育运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举办该赛事的目的是增强学生体质、推广健美操运动、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在随后的比赛中,261名参赛队员分别代表21个学院依次入场表演。观众席上,师生们掌声阵阵,为参赛队加油助威;比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四射,充分诠释了健美操的运动之美。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 律动的青春 亮丽的风景-青岛大学健美操队助力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