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律动的青春 亮丽的风景-青岛大学健美操队助力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邱颖帅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序言:青春是美好的,因为她代表着活力、激情、为梦想一往无前!但是,青春不仅仅是年轻,她更代表着一种状态,“青春的状态”应该包含着“活力、激情、一往无前”的状态,更包含着健康身心状态。体育健身,作为承载着健康体魄的最重要的手段,在提高身体机能的同时,也会通过挥洒汗水,激发斗志、强化意志品质,使人保持积极乐观。4月17日上午,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学生们,在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青岛市‘迎省运’2016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现场,用专业的、充满活力的展演为大家诠释了“青春”的含义。

    4月17日上午,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学生们,受邀参加“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青岛市‘迎省运’2016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展演。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健康跑鸣枪发令,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充分体现了青岛大学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同时在远道而来的嘉宾面前,展现了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生的高水平技能。赢得了嘉宾和观众的好评。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青岛市副市长栾新等一行人观看青岛大学健美操队的表演

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总教练张英女士为副省长一行人介绍基地发展。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园健美操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